怕冷的eva企鵝

差點末日

自从发生了芬和火焰公主的事情后,泡泡糖公主极之闷闷不乐.


似乎打从那件事后,民间传来为数不少的流言辈语.


都是有关不满公主出面阻止两个热恋男女谈情说爱.玛瑟琳马上就想拔剑...不,是拔出背后鲜红的贝斯兼祖传斧头,一下子把这些只顾浪漫蒂克的混蛋们卡嚓一声打扁.


真的世界末日,还哪里来的浪漫蒂克?


所以,玛瑟琳有空闲就马上赶过来好好安抚那位备受中伤的小公主.


见到那抹粉红色身影,蓬松柔软秀发散披四周像丰满的面团公主似趴倒在凌乱的办公桌上.


静悄悄、静悄悄.


「有没有坏孩子!!」突然怪叫一声.假若平常,对方绝对会引起失去仪态的尖叫.


但今次只有病弱又没精打彩的挥手.敷衎的态度让吸血鬼女王相当胆心.


带着宠溺苦笑凑过去「别这样好吗?小宝贝,妳根本没有错.知道吗?妳是对的,乖女孩.」梳理那乱如鸟窝的发丝,拾起那软乎乎无力的手温柔按摩它.


有点冰凉的小手在耐心的抚慰下渐渐回复温暖.


「....玛瑟琳」模糊不清的呼唤从粉色面团中传出.


过于微弱的声线,使她不得不靠近对方.


「我......」快哭的声音透露其实眼前的她,亦不过是个十多岁便被冠上糖果王国君主的小女孩呢.


「真的...做错了吗?」缓慢像块豆腐般靠拢到玛瑟琳身上「我只是想作正确的事情」无力的低喃似自言自语,但深知泡泡糖公主不坦率的她...当然了解对方此时渴望答案,就彷佛无依靠的孤儿.


正因为乃是国君,所以纵使迷惘惶恐都只能独自窝在角落孤寂的舔舐伤口.


决不能示弱又失去威信,唯有担下全部责任.


何等坚强且惹人爱怜的小公主.....果然是自己相中的女性.


「妳并没有错」伸手放上其圆润微抖的肩膀,像看待心爱的贝斯那样扫拭「妳可是全世界的英雄,比芬更厉害的英雄」


然后狠狠将少女捞入怀中,瞬间被提到半空的泡泡糖公主却极为镇静地穿过玛瑟琳腋下环抱起她.


深呼吸她带有甜味的发香「妳是拯救了世界又最可爱的女英雄」


「我可是伤害了芬和火焰公主!!!」两道晶莹轨迹沿著狡好的容貌,掉落到玛瑟琳鲜红的上衣.留下一个个深色的细小圆印.


声嘶力竭的低吼无疑是受伤幼兽的吠叫,而这只引来对方溺爱的媚笑「笑甚么啊!!讨厌鬼!」整张脸都夸张地全皱起来.


「我也常跟妳大吵大骂」不理会她打在助间的小拳头,性感喜爱吟唱歌曲的嘴唇重复降落到光滑的额头上「下次...我会陪妳去跟他们道歉」


「可是......」说话未完,便马上被修长苍白的指尖阻止了.

「没有可是.」托起对方的粉红色小脑袋,展现在她面前的是小孩子般阳光单纯的笑容「年幼者必须听从年长者的命令」


经过一段莫名其妙的沉默后,我们的公主殿下最终认输的叹了口气.头低靠到玛瑟琳肩上「居然用年纪威胁我....」


「我就知邦妮是个乖女孩」轻轻擦过那惹人柔怜的花瓣「放心.我就陪在妳身旁.」


「.....坏蛋」换来一声微弱不坦率的撒娇,原来可以如此满足呢.


即使要跟世界为敌,都无法吓退她.


作为任性的吸血鬼女王,坚守并信赖伴侣无疑是最基本的条件呢.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